Si mangavang.拜訪南島/拜訪阿美


蘭嶼-台東105km

航向美好Si mangavang─拜訪南島」

1.活動時間:10198日(六)04:00─15:00(暫定)

2.活動地點:蘭嶼黑潮太麻里海岸臺東市海濱公園

3.活動說明:

Si mangavang 從蘭嶼出發,橫渡黑潮划向臺東,在臺東海濱公園上岸,航程約56海浬(103公里)。參與「臺東國際地標」的開幕儀式,並於南島文化節活動開幕活動中,展現拜訪號的英姿,勇士們也以拋舟、勇士舞來禮讚南島文化節的成功。

4.航程規劃:划行需視當日天候與海象做最終判斷,划船活動以人、船安全為最高原則。

5.緊急備案:由於預定划舟期間已為防汛期,如遇有不可抗力之颱風、地震或不利划舟等因素影響,划舟活動將視狀況延期舉行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航向美好「Si mangavang拜訪阿美」
1.活動時間:10199日(六)08:00─12:00
2.活動地點:臺東市海濱公園/國際地標富岡杉原─新蘭港
           
金樽港
3.活動說明:
Si mangavang 從臺東市海濱公園出發,航至東河鄉金樽漁港外沙灘, 與東河阿美族族群進行文化交流。航程約16海浬(31公里),沿途可經過卑南大溪出海口、富岡港、杉原海灘等東岸重要港澳與地景。拜訪號在這段行程,將與國外南島語族表演團隊、阿美族群、及東海岸重要地景進行多元與熱鬧的交流活動。
國際地標-富岡港6km

富岡港-杉原7km

新蘭港-金樽沙灘16k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